Thursday, June 4, 2009

sakai 你很失败

早上去学校。。
因为要集合去拍照。。
拍《秋月》演奏会书刊的照。。
7.30到学校。。
然后拿乐器一起去拍照。。
八点多我们先到steven coner。。
在那边吃早餐+化妆。。
我本来没化的。。
过后就只是化淡妆。。
十点开始拍。。
我跟theng一拍完就赶去pro-one比赛。。
我一点多才打。。
这一场真的打到很很很烂。。
我真的没想到我会打到酱烂。。
一直miss球。。
很烂的我。。
很失败的我。。
打三棚两胜。。
打了两棚。。
一赢一输。。
第三棚输了。。
我真得很失败。。
我害云燕输了。。
云燕。。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我害你输了。。
然后等theng打完一起回。。
sakai你很失败~

»»»»»725日«««««
»»»»»隆中华国中华乐团«««««
»»»»»《秋月》演奏会«««««
»»»»»时间:730分«««««
»»»»»地点:天后宫«««««
∞∞∞∞∞∞∞∞∞∞∞∞∞∞∞∞∞∞
»»»»»团员们«««««
»»»»»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