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12,13/6/09 领袖营

当天。。
七点到学校。。
报到了。。
就去放东西在宿舍也就是班上。。
然后大概八点正式开始。。
在那边听了三个讲座。。
玩了很多游戏。。
包括玩了station gamenight game等。。
都很好玩。。
station game很考团队精神。。
night game一刚开始很恐怖。。
因为全校的灯关完。。
而且已经十一点多十二点。。
过后因为很多组都差不多走同一个方向。。
然后就没将可怕了。。
两点多才结束。。
我们两点半睡。。
一躺就睡了。。
六点半起来。。
七点集合。。
然后做早操。。
跳营舞罗志祥的“撑腰”。。
唱营歌周杰伦的“蜗牛”。。
然后听了一个讲座。。
然后演drama。。
我的组是演精神病院一日游。。
我在那边已经豁出去了。。
演到像傻婆酱。。
不过很好玩。。
然后我三点走。。
因为晚上要去看演奏会。。
所以回家冲凉。。
然后五点多回去学校。。
他们都在拍照。。
我就去找我的组。。
然后就一起拍照。。
拍到大概五点多六点我就走了。。
要去看演奏会。。
很舍不得。。
大概七点到现场。。
歌都很好听。。
十点半结束。。
然后跟梁汉奎老师拍了照就回了。。
一上巴士就睡了。。
很累。。
十一点半到学校。。
然后爸就载我回。。
十二点多睡觉。。
领袖营真的很好玩。。
很舍不得~

»»»»»725日«««««
»»»»»隆中华国中华乐团«««««
»»»»»《秋月》演奏会«««««
»»»»»时间:730分«««««
»»»»»地点:天后宫«««««
∞∞∞∞∞∞∞∞∞∞∞∞∞∞∞∞∞∞
»»»»»团员们«««««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