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11/6/09 溜冰

问爸说要去sunway溜冰时。。
知道爸有点不想我去的。。
可是最后还是给了。。
除了去溜冰也为了帮EvelyN庆祝生日。。
早上九点半到LRT。。
theng,资贤,还有宝妤。。
大概十一点到sunway。。
然后去买蛋糕。。
买了就去找EvelyN & dreaming。。
然后帮她庆祝了生日吃了午餐。。
就去溜冰了。。
全部只有我和theng没溜过。。
然后其他的就教我们。。
theng比我会溜很多。。
我只会慢慢的。。
和用走的。。
不过可以平衡了。。
很庆幸我没跌倒。。
可是theng就跌了几次。。
大概四点多我和宝妤就走了。。
因为我六点要上课。。
可是赛车塞到很厉害。。
六点才到pasar seniLRT。。
上不到六点的课。。
六点半有另一堂课。。
就去上。。
然后九点才回到家。。
看了一个小时的戏。。
十点就去冲凉。。
冲好了。。
就开始收拾去领袖营的东西。。
收拾了大概一个小时。。
然后就睡了。。

»»»»»725日«««««
»»»»»隆中华国中华乐团«««««
»»»»»《秋月》演奏会«««««
»»»»»时间:730分«««««
»»»»»地点:天后宫«««««
∞∞∞∞∞∞∞∞∞∞∞∞∞∞∞∞∞∞
»»»»»团员们«««««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