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27/06/09 拉曼

早上。。
妈去帮我拿成绩册。。
她回来。。
就讲我。。

我知道我这次考到很差。。
我也很伤心啊。。
以为我看到酱的成绩我不心痛吗?
。。

晚上去拉曼看演奏会。。
蛮不错。。
玩到傻。。
还在哪边宣传。。
十一点多才回到家。。

»»»»»725日«««««
»»»»»隆中华国中华乐团«««««
»»»»»《秋月》演奏会«««««
»»»»»时间:730分«««««
»»»»»地点:天后宫«««««
∞∞∞∞∞∞∞∞∞∞∞∞∞∞∞∞∞∞
»»»»»团员们«««««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