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28/06/09 爸生日

早上去华乐练习。。
不知不觉演奏会就要到了。。
这天的练习很爽。。
不知道做么。。
就是很爽。。
演奏会加油!!

四点多。。
mid valley。。
带爸去吃生日晚餐。。
五点到。。
然后就逛逛。。
因为我跟妈讲我要买bag。。
所以就先去看看。。
结果看没有。。
六点。。
就先吃晚餐。。
吃到七点。。
然后又逛。。
本来没有看到的。。
过后进到一间店。。
我表姐就看到一件衣。。
开姐也是。。
我看中一件短裤。。
可是我妈不给我买。。
我很喜欢。。
它是紫色,塑胶。。
很美。。
可是我妈就是不给。。
唉。。
就算了。。
然后再付钱前。。
我表姐看到一个bag。。
然后就问我要不要。。
看看下还蛮不错。。
而且才15块。。
我妈就讲蛮美的。。
然后就买了。。
而且我,表姐,开姐各一个。。
有三个颜色。。
本来各一个。。
可是开姐的拉链坏了。。
所以开姐和表姐拿一样颜色。。
大概主干红接近巧格力色。。
我就拿银色。。
买完了就回了。。
回到家。。
大概到十点多。。
才切蛋糕。。
我只吃一口。。
因为我要睡了。。
开心的一天。。
^O^

»»»»»725日«««««
»»»»»隆中华国中华乐团«««««
»»»»»《秋月》演奏会«««««
»»»»»时间:730分«««««
»»»»»地点:天后宫«««««
∞∞∞∞∞∞∞∞∞∞∞∞∞∞∞∞∞∞
»»»»»团员们«««««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