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很累

最近很累。。
又加上发生了很多事。。
我真的很累。。
可以给我休息吗?
事情一件接着一件。。
家里的事。。
身边朋友的事。。
没停的。。
就算给我一分钟休息都好。。
一分钟想要快快乐乐的过。。
想要没烦恼的过。。
可以吗?
人家都说“祸从口出”。。
今天起我不会再讲话了。。
不会再开玩笑了。。
我会试着当哑巴。。
我真的~
很累~

»»»»»725日«««««
»»»»»隆中华国中华乐团«««««
»»»»»《秋月》演奏会«««««
»»»»»时间:730分«««««
»»»»»地点:天后宫«««««
∞∞∞∞∞∞∞∞∞∞∞∞∞∞∞∞∞∞
»»»»»团员们«««««
»»»»»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