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shopping

今天去shopping。。
ponteng了越野赛跑。。
因为没兴趣。。
去了ts。。
跟永胜去。。
本来今天要十点去的。。
可是因为没人载我。。
我爸妈又不给我搭巴士。。
所以就等我爸咯。。
十一点十分才载我去ts。。
十一点半到。。
然后就call永胜看他到了没有。。
哪里知道打给他时他才刚醒。。
结果他叫我先去逛。。
然后就逛了一下。。
他就来了。。
陪他去吃午餐。。
吃到十二点。。
就开始shopping。。
真的很久没shopping了。。
很想买鞋。。
可是买了鞋就没钱买衣了。。
所以没买。。
总共买了三件衣和一件外套。。
然后到两点就走去sg.wang。。
因为永胜要买bag和一件外套。。
然后就在那边到三点。。
就回了。。
因为我四点有补习。。
很想再买。。
可是没办法。。
要赶回去补习。。
本来想叫爸载。。
可是他要去别的地方。。
所以不能载我。。
monoraltitiwangsa。。
然后搭巴士去genting klang。。
然后走去十二楼补习。。
可是。。
我三点半到titiwangsa。。
然后没有我要搭的巴士。。
等了蛮久。。
都没有。。
要四点了。。
然后我爸call我。。
问我在哪里。。
我就跟他说我搭不到巴士。。
然后他就说来载我。。
真的好才。。
等到我爸来。。
真的都没一辆是我要搭的巴士。。
爸来到已经是四点了。。
然后去到十二楼是四点十分。。
补到六点才回家。。

真恐怖。。
如果我爸没call我。。
我不懂会是怎样。。
谢谢你

真的真的谢谢你

»»»»»725日«««««
»»»»»隆中华国中华乐团«««««
»»»»»《秋月》演奏会«««««
»»»»»时间:730分«««««
»»»»»地点:天后宫«««««
∞∞∞∞∞∞∞∞∞∞∞∞∞∞∞∞∞∞
»»»»»团员们«««««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