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25/07/09 《秋•乐》

当天早上就去学校集合了。。
然后收拾了一些东西。。
就开始搬乐器上loribus。。
大概十点多到天后宫。。
然后就布置等。。
到十一点多老师来了。。
然后就准备。。
要试音响,灯光等。。
十二点吃午餐。。
到一点。。
我们就开始彩排。。
彩排到三点。。
然后我们就可以。。
冲凉,休息,化妆等。。
到七点我们就沉淀。。
没想到我们的普通席竟然了。。
七点半就有剪彩,自词等。。
八点我们才开始表演。。
第一首《秋乐》。。
在这首歌是就有一点感动。。
快要哭了。。
可是我不能这时候哭。。
然后就忍着了。。
不知道为什么。。
去看别人的演奏会总觉得很久。。
可是自己的演奏会就觉得一下就过了。。
真的一下。。
就过了。。
演奏完encore曲。。
再过一下。。
我就哭了。。
还哭到很厉害那种。。
想到我们筹备的过程。。
就哭了。。
我哭了又停。。
停了又哭。。
然后就一直拍照。。
可是是拍整团的。。
拍了很多张。。
然后拍到大概十一点。。
我们才收拾东西回学校。。
我和诗婷就坐lori回。。
站在后面。。
很爽。。
在吹风。。
很久很久没酱爽了。。
我们先到。。
其他坐bus的十一点多才到。。
然后搬完乐器会华乐室已经是十二点了。。
然后我们有一些就去喝茶。。
到一点多我就回了。。
我。。
没回家。。
去叶欢家住一晚。。
有点不好意识麻烦到她妈。。
回到她家就冲凉。。
然后就谈天。。
不知道谈了多久。。
大概到两点多三点吧。。
我们才睡。。

自从梁老师来了后。。
我在华乐学到了很多很多。。

25/07/09
真的很开心的一天。。
真的很难忘的一天。。
真的很感动的一天。。


YeaH~
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