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做Folio?

今天起来很累。。
又是迟到的一天。。
现在越睡越迟。。
本来是五点半就起来。。
睡睡下就变成五点四十五。。
又睡睡下现在变成六点才起来。。
感觉上怎样睡都睡不够。。

今天没时间看。。
我想去到学校应该是七点五十了吧。。
然后去找诗婷。。
跟她说今天要排椅子。。
然后又跟她和安琪谈天。。
到铃声响。。
然后就去排。。
怎知道去到那边叶欢说今天不是我们排。。
然后就去排队。。
开周会。。
公布篮球比赛3 on 3的成绩。。
才知道我班拿了冠军和季军。。
冠军是。。
志勇,志荣和家乐。。
季军是。。
俊耀,斯明和文盛。。
然后有两个礼篮。。
我们就在华语节时开来吃。。
在班上开party。。
上个星期都没什么在班。。
感觉上班上发生了很多事我都不知道了。。
唉。。

放学后。。
就去Carmay家。。
folio。。
到她家放了东西。。
就出去吃Mc。。
RM5.95。。
^O^
吃完后就回Carmay家。。
本来做了一下folio。。
可是到最后全部都在看戏。。
=.='''
我四点多就回了。。
然后我爸就带我去Desa。。
去打H1N1的预防针。。
打了后。。
去剪头发。。
四个月没剪了。。
今天去修了一点。。
前面剪了很多。。
终于剪头发了。。
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