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20天

昨天有练习。。
到十二点。。
觉得有点闷。。
因为从九点到十二点。。
都是分组练习。。
所以蛮闷。。
然后一点开了工委会。。
我们的工委是学联和kp的。。
开到两点。。
然后妈带我去吃了午餐才回。。
大概五点半。。
去我学guitar的中心。。
有类似像concert酱的表演。。
我老师就叫我去表演。。
所以就去咯。。
去的时候有点紧张。。
在想到时会不会出丑。。
因为我拜四去上课后都没练习。。
临场表演。。
每次都是酱。。
到那边紧张就没有了。。
六点正式开始。。
节目表写有十个表演者。。
可是有些人没到。。
到我的时候有点怕。。
可是过后就不怕了。。
只是手很冷。。
有弹错一点。。
七点就完了。。
然后就回家了。。

今天早上也去练习。。
早上分组练习。。
今天的练习蛮爽的。。
可能比较少人。。
比较静吧。。
很爽。。
练到十一点多。。
我就去练小组。。
到十二点半。。
然后去吃午餐。。
一点半回去。。
又练小组。。
到两点多。。
然后练大合奏。。
最期待的。。
因为很喜欢练大合奏。。
练到四点多。。
老师就走了。。
我们到六点才走。。

还有20天。。
演奏员要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725日«««««
»»»»»隆中华国中华乐团«««««
»»»»»《秋月》演奏会«««««
»»»»»时间:730分«««««
»»»»»地点:天后宫«««««
∞∞∞∞∞∞∞∞∞∞∞∞∞∞∞∞∞∞
»»»»»团员们«««««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