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唱K

今天。。
早上八点起来。。
九点出。。
ts。。
和班的人去。。
去到那边。。
才十点多。。
我们就在那边坐了一下。。
然后去买看戏的票。。
本来我也要看的。。
因为四点要赶回去补习。。
所以就没看。。
加上明天要去看。。
^O^
然后我们去唱K。。
本来去NewWay的。。
可是满了。。
所以就去Green Box。。
从十一点到两点。。
那边超多中华的人。。
还遇到很多朋友。。
唱完了就SHOPPING。。
sg.wang买了一件衣。。
蓝色线条的。。
很喜欢。。
本来想买一件裤。。
可是布不是很好。。
所以就没买。。
然后回去ts。。
在那边又买了一件衣。。
紫色格子的。。
超爱紫色。。
因为四点有补习。。
所以只逛了一下。。
三点三回。。
自己搭monoral然后转巴士。。
第一次自己一个人搭车。。
搭巴士到prima。。
还有十分钟就四点了。。
还要走路去到十二楼。。
走到那边。。
时间刚刚好。。
补到六点。。
爸来在我。。
然后去舅家拿我的东西。。
然后就回家。。
冲凉。。
晚饭后。。
跟妈讲我买了两件衣。。
好才妈没骂我。。
然后给她看。。
她还蛮喜欢的。。
尤其是紫色那件。。
妈说很美。。
很开心。。
买了两件。。
明天看完戏再买。。
YeAh~


»»»»»725日«««««
»»»»»隆中华国中华乐团«««««
»»»»»《秋月》演奏会«««««
»»»»»时间:730分«««««
»»»»»地点:天后宫«««««
∞∞∞∞∞∞∞∞∞∞∞∞∞∞∞∞∞∞
»»»»»团员们«««««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