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28/5/09 教师节

昨天学校庆祝教师节。。
本来没去的。。
因为要做moral project。。
所以就去咯。。
早上六点多到学校。。
然后七点就开始做moral project。。
我们的moral project就是包花给老师。。
我就负责剪ribbon。。
一下子就剪完了。。
就酱就做完了。。
然后我就去华乐。。
新生表演。。
我就去帮忙咯。。
表演到不是很好。。
可是他们第一次表演也算不错啦。。
表演完了就回华乐室。。
到放学。。

放学后。。
本来要出去的。。
最后没出了。。
因为有一个朋友补习。。
然后就不想出了。。
然后去打球。。
一点半回家。。
回家冲个凉。。
就出打球。。
下个星期就比赛了。。
加油。。

晚上去我舅家。。
prima。。
去那边过夜。。
因为今天要出去没人载。。
去那边才知道。。
原来我的两个表弟很可怜。。
九点就一定要睡了。。
可是这是好事来的。。
早睡早起嘛。。
我就十点半睡。。
因为打球很累。。
加上之前考试不够睡。。
所以就早睡。。
~

»»»»»725日«««««
»»»»»隆中华国中华乐团«««««
»»»»»《秋月》演奏会«««««
»»»»»时间:730分«««««
»»»»»地点:天后宫«««««
∞∞∞∞∞∞∞∞∞∞∞∞∞∞∞∞∞∞
»»»»»团员们«««««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