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16/7/09 Petro Science

今天早上。。
去华乐练习。。

到十点半。。
老师要练小组。。
我们的小组真的很小组。。
差不多一样乐器一个人。。
我也是其中之一。。
我是曲笛。。
今天小组练了两首歌。。
都很好听!!
之中一首。。
在合奏时。。
我突然觉得很感动。。
差点就要哭了。。
其中一个原因是。。
我们进步了!!
我们真的真的进步了。。
很感动。。
小组练完就练大合奏。。
那些个都很好听。。
大合奏我们也进步了很多。。
我们演奏会的主题。。
“秋•月”
老师会为我们写一首歌。。
歌名就是“秋•月”。。
现在还没写出来。。
很期待这首歌。。

练完后。。
由于我们173Club的主席-诗婷生日。。
173Club又在有活动。。
我们去KLCCPetro Science。。
在那里。。
什么都去玩。。
什么都去动。。
玩到很开心。。
我们五点半才玩完。。
然后我们去food court“喝茶”。。
因为不懂去那里买蛋糕。。
所以就买了一个小蛋糕给她。。
吃完后。。
我们去公园。。
然后在那边拍了很多照。。
到六点半才回。。


今天很开心。。
可是过了今天。。
从明天起要读书了。。
下星期要考试了。。
很怕。。
什么都还没读。。
我觉得我会考到很烂。。
可是我会尽力。。
但是sejarah我差不多已经放弃了。。
唉~
考试~
加油~
my friends。。
gambatek in exam。。

»»»»»725日«««««
»»»»»隆中华国中华乐团«««««
»»»»»秋•月 演奏会«««««
»»»»»时间:730分«««««
»»»»»地点:天后宫«««««
∞∞∞∞∞∞∞∞∞∞∞∞∞∞∞∞∞∞
»»»»»团员们«««««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