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好久。。

好久没写部落了。。
因为懒惰。。

今天去打羽球。。
去南益打球。。
很久没打了。。

今天打到蛮爽的。。
可是还有点点的不爽。。

从十点打到十二点。。
Pn. Sik也有去。。
跟她打了一下罢了。。
我比较喜欢打高球。。
可是Pn. Sik都打低球。。
所以打了一下就去别边打。。

打完了。。
Ong Dai KimMc。。
很久没吃Mc了。。
吃跟聊到两点才回。。

回到家无所事事。。
我也不懂自己怎样熬过的。。
过后我舅来。。

到了六点。。
又跟我两个表弟打羽球。。
他们都已经利害过我了。。
因为他们有去学。。
我还叫他们教我。。
大概会了。。

因为六月要比赛。。
我的技术不可以好像以前酱。。
要有进步。。
下次我表弟来再叫他们教我。。
我要加油。。
也要时常去打羽球。。

可是明天我就惨了。。
明天整身一定会很很很痛。。

累了。。
要睡了。。
明天要早起来。。
去华乐。。

华乐加油~
演奏会成功~
所有团员。。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