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make a new look

16/12/09
我去弄了我的头发。。
我去烫头发。。
烫直。。
永胜陪我去烫。。
primathe cut烫。。
十二点开始烫。。
到两点九。。
永胜等了我两个小时四十五分钟。。
真得非常谢谢他陪我。。
不过我知道他在那边等到很闷。。
我的头发烫了RM160。。
用我自己的钱。。
因为不敢跟妈拿钱。。
这个月跟她那太多钱了。。
烫完了就去the more。。
因为永胜讲那边有卖化妆品50%。。
所以就去咯。。
结果有卖才一点点罢了。。
然后我就买指甲油。。
两罐RM2.50罢了。。
是很便宜。。
然后四点多回。。
回到家爸,妈和哥都没反应。。
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

照片迟点再post。。
因为还没拍。。
懒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