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11,12,13/12/09 Genting

拜五晚上。。
去了美雯家。。
因为第二天早上要去云顶。。
晚上两点半才睡。。
因为之前都很迟睡。。
所以晚上睡不着。。

第二天。。
12/12/09
早上六点三起来。。
冲个凉。。
愿芳七点到美雯家。。
然后我们七点三出。。
去找美雯的表姐。。
然后搭LRTGombak。。
八点的bus。。
上到云顶大概九点多。。
在那边闲走了一天。。
因为我们去那边的目的是要看林宇中的音乐会。。
虽然没有很喜欢林宇中。。
可是有免费的票就去咯
我们的午餐吃了几个小时。。
从一点吃到四点。。
Mc。。
害到很多人没位坐。。
可是没办法。。
因为我们也没东西做。。
又不懂要去那里。。
所以就在那边坐着咯。。
七点才check in hotel。。
然后放了东西进hotel就赶去看林宇中的音乐会。。
有拍了一些照片。。
可是不清楚。。
我,美雯,愿芳坐的位子。。
还蛮远的。。
翁淑魏
我不懂他的名怎样写。。
所以我大概大概写的。。
不懂对不对。。
林宇中
东与哲的阿哲
东与哲的小东
林俊杰
跟林宇中合唱抢玫瑰。。
可是林俊杰不在现场。。

我们的晚餐。。
十一点才吃。。
我的是iced vanilla latte。。
美雯的iced caramel machiato。。
愿芳的green tea。。
和我们一起吃的black forest cake。。

晚上三点九才睡。。
早上六点九起来了。。
因为睡到很辛苦。。
两张双人床。。
七个人睡。。
一张四个。。
另一张三个。。
四个是我,美雯,愿芳和美雯表姐。。
另一张美雯表姐的朋友。。
六点九起来。。
然后冲凉。。
超爽的。。
冲烧水。。
一点都不冷。。
很可以保温。。
然后七点多跟愿芳出去走走。。
1st world没有人。。
很爽。。
有没有在天国的感觉?
真的很美。。
1st world hotellift望出去才看到的。。

然后其他人在九点多才起来
然后我和愿芳就开始拍自恋照。。
拍了很多很多。。
post不完。。
所以post了一些罢了。。
愿芳,我,美雯。。
我们都是用推的handphone。。
^O^
后面是美雯的表姐。。
前面是美雯,愿芳,我。。
Last。。
我的照片。。
我们做一点三的bus。。
两点到。。
三点多回到家。。
第一次去云顶酱无所事事。。
第一次去云顶酱累。。
48个小时才睡了7个小时。。
累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