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冬至

昨天。。
真的很忙。。
早上去练习。。
因为1230号。。
要表演给明年form 1。。
“迎新会”
练到下午十二点。。
然后我就要赶着去吃东西。。
因为一点有补习。。
十二点九食物才到。。
还我吃到很赶。。
然后我爸载我去补习。。
到四点。。
然后回家冲个凉。。
六点又出门。。
因为有去淑燕家。。
帮她庆祝二十一岁的生日。。
大概七点到她家。。
只有我,诗婷,永胜,joanne,依雯。。
然后很多淑燕的亲戚朋友。。
淑燕就很忙。。
我们五个就很无聊。。
大概九点多十点回。。
去诗婷家过夜。。

今天也有练习。。
早上六点多。。
诗婷和永胜叫人起床的方式很特别。。
他们都是拿anak patung来丢人。。
酱叫人起来。。
zZzz。。
七点多去学校。。
今天的练习。。
“。。。”
然后我到五点多才回到家。。
今天是冬至。。
大家都会一家人吃晚饭吧。。
可是我却没有。。
我哥上上个星期开始放假。。
也从上上个星期天天都出去。。
没有一天在家。。
早上出到晚上。。
我也每天早上到晚上都听我爸讲我哥。。
唉。。
今天。。
他也没有在家吃晚餐。。
他以及很多天酱了。。
“。。。”

我妈弄的汤圆。。
我现在才喝。。
我要继续喝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