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大日子

拜一。。
一放学就赶着回家。。
然后赶着冲凉。。
然后又赶着出去。。
结果我两点半的前几分钟到KLCC。。
没迟到。。
theng,ant,en和angle一早就到了。。
我到了后。。
还有主角shengning还没到。。
最后他们迟到。。

KLCC的目的。。
1)看大日子
2)帮sheng庆祝生日。。

大概要到三点才到齐。。
然后买了点吃的就进去了。。
看到四点多。。

看完的感想:
1)搞笑的
2)没有point
3)故事很。。。(不懂怎样讲)
总之我觉得这套戏。。
还好罢了。。
不过想去看的。。
也可以去看。。
因为支持Malaysia戏。。

看完后。。
我们就去公园庆祝sheng的生日。。
唱完歌。。
sheng第一个中糟。。
theng那蛋糕丢去sheng的脸。。
我要做的第一件事。。
就是逃。。
因为我不想弄到cream。。
过后。。
他们还在玩着。。
我就回了。。
因为爸在等着我。。

那天很开心是。。
很久没见到ant,en,angle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