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3/1/2010

3/1/2010。。
是星期日。。
我竟然在星期日出去。。
而且第二天就开学了。。
星期日我不是很喜欢出去。。
因为外面多人。。
而且星期日多数是拿来休息的。。
那天出街的look。。

那天我们只是四个人罢了。。
我,CarmayYvonne和绍琪。。
十二点到ts。。
然后就去买票。。
Avatar。。
买了3点的票。。
买了后我们就去吃午餐。。
sushi king。。
很久没吃了。。

吃到一点多。。
然后就走走。。
我就买到了一件衣和一件裤。。
那件裤是我一直很想要去买的紫色短裤。。
我终于买到了。。

到了3点。。
我们就去看Avatar。。
看了两个小时四十五分钟。。
超好看的。。
很感动。。
看了后。。
真的觉得我们人类很坏。。
为了自己的利益。。
就去破坏大自然。。
和破坏其他东西。。

看完了戏就回家了。。

我又买了两件。。
新年的衣裤。。
可是我还没买完。。
我还要买裤。。
不够裤来配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