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考试

昨天钢琴考试。。
theory。。
本来很紧张的。。
可是去到那边。。
又没感觉了。。
考试地点在。。
SMK Wangsa Melawati。。
的礼堂。。
九点开始。。
大概一个小时我就做完了。。
交了考卷。。
就离开考场了。。
然后就等我哥来载我回家。。
这个考试。。
我觉得还蛮容易的。。
可能是我老师一直给我做练习吧。。
只是有一个italian字我写错了它的意思。。
其他的都会。。

回到家。。
我的电脑又开不到。。
时常酱的。。
已经format了。。
还是酱。。
害到我昨天闷了一整天。。
去玩ps1。。
然后又害到我爸没得看电视。。
又手痒了一天。。

好才今天开到。。
不然我不懂今天要怎样过。。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