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31/7/09 准备去genting

下午四点补习。。
到六点。。
然后就去sg wang。。
目的是要去买鞋和polo-T T-shirt。。
本来坐monoral去的。。
可是爸说要载我去。。
所以就给他载咯。。
因为放工时间。。
所以非常的塞车。。
大概七点才到。。
然后就找静恩。。
然后就开始shopping。。
在那边买了一件外套和一副黑眼镜。。
又走过去ts。。
买了一件polo-T和一双鞋。。
本来还想买多一双鞋。。
可是没钱了。。
所以就没买了。。
大概九点我们就回了。。
tsmonoral回到titiwangsa。。
然后哥来载我。。
哥先载了淑燕和静恩回家。。
然后我们才回家。。
回到家已经是十点半了。。
然后我就开始收拾东西。。
到十一点就收拾好了。。
可是我十二点才睡。。
我也不知道我做了什么。。
会到十二点才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